close

在博物館外面的熱狗攤販買了五美金的熱狗當午餐(當時真懷念多倫多便宜的熱狗攤),決定去中央公園看看。
天氣真的很好,就在草皮上做日光浴。

中央公園內的路,汽車、馬車等都可以走。

當然直排輪也可以

炫吧,裡頭還有個小城堡。

大水池,這個大儲水池面積約為中央公園的1/8


另一邊


很多人就沿著大水池旁邊慢跑,哪天還有比賽,速度都很快,欄杆上還寫,嬰兒車小孩等請勿靠近內圈免得被跑者撞到


中央公園面積約為843英畝,占曼哈頓約6%面積,開放時間為早上六點到晚上一點,裡頭還有動物園(電影馬達加斯背景)。
公園約分四個區塊,要去不同的地方就先確認地鐵出口,免得走到腿軟。

陌生人的相遇
本來我是想跨越中央公園去西側找約翰藍儂的公寓住所,卻找不到路,我就問坐在公園椅上的老太婆,他跟我講方向後,我就坐在旁邊椅子休息,接著她就跟我聊天。她問我怎會來紐約啊,從哪邊來之類問題,然後跟我說她是在水牛城長大的,自然也熟多倫多地區。她年輕的時候(六四之前)還一個人跑去中國旅遊,搭火車到各地,去過西安看兵馬俑、北京、上海、廣州等等。我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特別,我跟他聊了快半小時吧,我想這是一個人旅遊才能體會的吧。

阿婆跟我說,要嘗試著搭公車逛紐約,可是哪郭路線我都不熟啊。

走到公園西側,看到了人群,好奇去看原來是候選人活動(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總覺得照片的人跟海報上人名查出的照片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