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祿車站旁的載貨車廂
熱情的爸爸問我說看過這種嗎?真不好意思說,我也算經手過很多載水泥的啦


據說後方是軍方的???不知道 貼這照片應該不會算洩密吧


沒想到真的夕陽西下


很喜歡這張照片,這位小朋友很幸福,從小就跟大自然作伴,又有好父親


嗚...到終點站枋寮。

 

在等火車的時候,在對向月台的他們還跟我打招呼,比手畫腳。
同一月台的其他人大概想這女的是幹嘛.....


枋寮車站的鐵軌,這算是大站吧,附近有鐵道藝術村,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鐵軌 在月台時候,我一直在回想這段旅程


對向的慢車 ,就這樣跟哪對父子說掰掰了



等了十分鐘多,從台東過來的自強號就到了,上車之後看到對面車廂的人影,應該是他們吧,我羨慕著小朋友家旁邊就可以看到螢火蟲,爸爸很熱情,跟我講很多南迴的事情。他說以前只有兩個車廂,他們都是跟列車長在哈啦,所以才會知道很多南迴鐵道的故事。
就這樣結束了南迴普快之旅,車票改天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