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館
當時腿已經沒力,其實我本來要去看近東館,結果整修關閉。 
老實說在國外我都不太想去看關於中國的展,除非是哪流落異國的名家作品,不過朋友說這邊有敦煌石窟的東西,好吧衝著這點就去。
亞洲館還包含日本、韓國等等,但是還是以中國展示為主。

敦煌石窟壁畫




唐三彩




直接把牆壁鑲進作品,真不知道該是佩服還是感傷

這邊就約略逛逛,又餓又累,逛完後就去紀念品商店買一些小東西,價錢不便宜但是品質不錯(很多是美國製),旁邊的書籍賣區跟中型的書局一樣大,我本來想買但想到書重就作罷。

 

印象中去故宮不會走到腳累,大都會博物館卻是腿痠(看BLOG大家都是這樣覺得)



展示空間


整個館面積約8公頃,展出面積為20公頃。展品種類豐富,官方網站可查到許多展覽資料,我也是這樣慢慢查出來的,他們的網站內容只能用強來形容。 
不過如果對藝術品沒興趣的,還建議花1美金來看幾幅世界名畫,體驗一下紐約人的感覺吧,也許就會在這邊不小心遇到哪個名人。

進去博物館的時候,我只拿了英文簡介,我就問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哪邊可以拿中文版,他笑著對我說你不是日本人嗎?你很像我以前的日本女朋友,然後就請一位看起來是跑腿的小弟去拿中文簡介給我。哪時候心裡頭OS是,日本女生真的很喜歡交黑人男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