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篇
因為沒去過其他收藏埃及古文明的博物館,不過這是我看過最多的埃及收藏,我想,埃及人會討厭美國人是一定的。

以前書本上的東西,在眼前有點不習慣。

這是聖誕夜驚魂的範本吧 

我很喜歡這個碗,超美的。

這感覺是電影"The mummy"會出現的

哪時候心想,這些都沒有資產編號吧

根據圖示,這好像是護胸?

哇~~把人家的神殿(??)都搬來了

嘆為觀止,我當時只有這種想法。

諷刺的是,外頭竟然是藍天白雲+綠樹,應該是黃沙滾滾吧 

哇,在ROM好不容易看到兩三尊,這邊雙手+雙腳都不夠數。

埃及貓

這也是課本上出現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比較過埃及當地的展示有流落海外的展示豐富嗎?

埃及篇就寫到這,其實我拍很多,可是真的太多展示了,這是大都會博物館的最出名的收藏。

大都會博物館的門票是是自由樂捐,不過會有公定價15USD,付錢後會給你一個pin,哇勒我哪時候看書上寫15,我就拿20給他找,結果是自由付費,1USD也OK。
PS:還不如DC的史密斯博物館好,直接放樂捐箱在大廳,也不用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