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人為在車站的某個角落看車。

朋友本來不想看的,我看到跑車logo叫住她們,這是藍寶堅尼~~ 

以前我會經過藍寶堅尼俱樂部外頭(現在沒了吧),我自然對這車有印象。
果然男性同胞對跑車情有獨鍾,圍在旁邊看的幾乎都是男性。

瞧大家看的多用心,平常不容易看到的。

中央車站有個market...周日晚上已經休息了,我本來想去Oyster Bar看看。

朋友說要去NYU附近吃飯,這是華盛頓廣場。

晚餐,義大利燉飯(??忘了)

印象中這家店很小,裡頭很暗很暗。
朋友帶我去NYU附近的店逛逛,經過有名的Jazz PUB "Blue Note"

逛完就回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