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09/27

第四天
大都會博物館-中央公園-帝國大廈
今天終於放晴了,用愉悅的心情前往大都會博物館。
前往博物館的路上,中央公園附近的大樓。

這些房子雖舊,可是很值錢的。

奇怪,怎沒看到博物館,哇外牆整修中。

唉這會不會太幸運了,

紐約雖然是大城市,天空真的也是很藍....可能沒有工廠排放廢氣有差吧

大都會博物館收藏量裡頭有多少我不知道,但是光分類就讓我眼花。
遊客最多應該是埃及區,我看是把人家埃及都搬過來了,光在這區域我就逗留很久。
還逛了希臘羅馬時期的展示,很多漂亮的雕像,接著我看了武器跟盔甲區域(超閃亮的),最後還看了歐洲名畫,一路走來走到腿痠,又是蜻蜓點水看過而已。
如果真的要欣賞這些作品,應該一次鎖定一兩個展示,租借解說的設備(有中文),這樣才能體會藝術之美(當時頭都暈了,根本不懂這些方式)。

亂拍也拍一堆,除有特別標示外都可以拍照,但是不能有閃光燈與腳架。

大都會博物館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