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這些看板,權利金有多高呢?誰來跟我講呢,不過這邊的廣告全部都是某家公司所承攬。

隔年的廣告看板,且廣告又多了 

對街的廣告,日清拉麵還會動。

PS:LED廣告會是日後的趨勢吧。
Gary Line tour bus,第一次沒有搭,第二次住hostel遇到好心的台灣媽媽把她的票借我。

這種巴士有很多路線巡迴在NYC個景點,其實我蠻推薦這個的,NY很多景點其實離地鐵站出口有段距離,像這個反而超方便的。
如果有幾個朋友一起去,可以一起share 套票,三天套票112美金,當然不能同時搭,無限搭乘,只要有STOP就可以上下車。
車上有解說員,像我遇到的解說員很棒,會介紹這是那部電影的場景,說一些笑話跟NY的歷史文化,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從高處看NY風景別有一番滋味,但是下雨天跟風大不建議搭乘,冷阿,請先參考氣象報告喔。

 


眼睛沒花,的確有個人穿內褲在時代廣場彈吉他。
沒錯,他就是我介紹過的naked cowboy。
我決定貢獻我跟他的合照,城堡的貴族,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跟他抱抱,不是啦~合照啦,只要付幾元美金小費就可以了。

 
我同學後來看照片說,我好像是外國人會喜歡的東方女生類型,以前去六福村玩也是,表演者跟我照合照都會靠很近。

他就是在時代廣場中間的空地表演,不過不是天天都在,第二次去就沒看到他了,據說有人看過naked cowgirl。

歌劇魅影~~我很俗但我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