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時代廣場可以立他的銅像,他一定是個很有成就的人。
George M. Cohan,有名的音樂劇作家,後來查資料他跟我同一天生日  。

George M. Cohan一生致力於戲劇工作,本身不僅是演員、歌手和舞者,更兼具經理人、作曲家、製作人和劇作家等多樣才華,他的作品既有鮮明、熱鬧的特質,又具備了傳統喜歌劇在製作上力求完美的魅力。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1914-1918),他的音樂劇插曲"Over There "成了全美國最流行的歌曲,而他的故事也在1968年被改編成音樂劇[喬治柯罕傳](George M!)。

朋友說今天百老匯慈善義賣活動,可以去看看。
擠了好久,終於拍到幾張稍微清楚的照片,我發誓我絕對看過最右邊哪位,但是我不知道名字。


因為當時的相機不太能拍這種場景,這個人出來一堆人請他簽名,哪位眼尖的人來幫我吧。


這是不是Rosie O'Donnell?,我記得她出來時候大家都呼喊她,我後來在電視看到節目覺得是她。

在百老匯擠完後,又回時代廣場去逛,Hershey's專賣店。
這是巧克力工廠吧~~




超市沒賣的,這邊都有。

你可以買一筒巧克力回去,這種是混合的,現場會有人操作,巧克力就會從管中跑出來。

本來想買,但是買一堆巧克力有意義嗎?吃完又減肥才會心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