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年四月四日

地點 南迴線普快車 354車次 台東- 枋寮

起因都是絕地的哪張普通車照片,上次搭哪種沒有冷氣的普通車應該是我小時候的淡水線??。
我大概想吹太平洋的海風想瘋了,連車掌都說,現在年輕人沒人要搭慢車了。
人生難得有幾次可以選擇慢,在東台灣,南台灣,我體會到"慢"的可貴。
空空的車廂,整班車到最後都沒有滿過。

完全不懂這種車頭號碼的意義。


掛了四節車廂,據說之前只有兩節。


電風扇的開關


尚未啟程,一樣的空


本來以為是自己一個人的鐵道行,沒想到與在太麻里上車的一對父子聊到下車。小朋友的純真,熱心且對南迴線甚解的父親讓我下車後依然感動。
雖然我忘了問他們叫什麼名字,但是給住在屏東萬丹的熱心爸爸跟小朋友,我會記得這次旅行的美好。

懷念的拉環


天花板有個好神奇的東西


沒錯,是電風扇


我坐哪個位置,窗戶竟然不能打開,我還以為台鐵把窗戶封掉了,旁邊的窗戶就可以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