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美食 GRANDMA NITTI'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前前後後去中西美食吃了幾次,卻沒記得帶相機,周末下午在去看舞台劇之前,決定來師大這邊覓食。我們運氣算不錯,沒有訂位竟然還是坐在二樓陽台

先來看菜單吧~Focaccia就是我在澳洲機場吃到的麵包.除漢堡麵包之外,有其他種麵包可供選擇。

我點了費城牛肉堡 Philly Steak (因為前一天知道費城美術館要來台展出).

我去費城玩好像沒有吃到這招牌美食(吃了也想不起來啦),也是有機會再來寫這個兄弟之愛的地方。

 

附餐的湯.蟹肉巧達湯 Crab Chowder Soup。蟹肉的味道有點像是冷凍過很久的蟹肉.湯算普普

 

費城牛肉堡來了 服務生竟然唸成菲力牛肉堡....害我哭笑不得 Philly 跟Filet是完全不同的字 (PS:Philly是Philadelphia 縮寫)

我選的是潛水艇麵包.牛肉吃起來很柔軟.青菜也很好吃...但是這到底道不道地??

阿濃點的法式吐司套餐 +炒蛋

忘了問她好不好吃..應該是不錯吧

 

剛剛google一下,費城當地的牛肉堡完全跟台灣不同,台灣好像沒有放Cheese啦

根據網路資料.費城牛肉堡的特徵是1.牛肉要切成薄片去炒.加上洋蔥、蔬菜、磨菇等蔬菜。很多餐廳因特色而額外增加其他配菜,但最有普遍的是起士Cheez Whiz。

請參考此BLOG

Philly Cheese Steak Recipe from foodnetwork

國外網站認為最好吃的費城牛肉堡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