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March 27th

相隔一年又再度造訪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內心有點不安,擔心是不是變了~~

趁著週末同學北上探望剛生完小孩的同學K,我先帶著朋友來到長谷川先生的家用餐,鑑於前日在Dazzling Cafe等待過久經驗,這次我可是早早就來

這次坐的位置跟上次來的時候差不多,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室外,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雨天,今天可是大晴天。

陽光灑進室內,很舒服的空間..

我很喜歡白色帶著鄉村風格(?)的風格..很讓人放鬆

同學點的brunch...

同學點的漢堡(是印度坦都里烤雞漢堡?)

漢堡特寫

另一份brunch.....有水果優格

omelet 我點的~~~

特寫

 

若跟一年前的經驗比較,我覺得沒什麼大不同,只是因為周末客人較多而已,有點吵鬧(當然我自己也是吵鬧成員)

我懷念起哪個雨天平日的長谷川先生的家,放著超棒的jazz專輯~~~~

餐點要說很好吃嗎?我覺得算是水準以上,但是因為我最近常去omelet to go 吃午飯,價格便宜也不錯吃自然對蛋包就比較沒什感覺,不過長谷川先生的蛋包還是比較厚實點。

先前的食記

前陣子去了NY Bagles吃午餐,可惜沒帶相機,硬要PK比一筆的話,NY Bagles 餐點大勝但除了價格稍貴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