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 March 26th

地點:北市東區的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趁著三月底要把我的年假休掉,我跟剛回台灣的Tammy與阿濃三人就一起來到了這家據說很受好評的Dazzling Cafe。我們原本以為頂多等一小時,沒想到中午十二點半問到結果是下午三點,只好先隨便在東區的泡沫紅茶店吃個午餐(老實說不貴又蠻好吃的),吃完之後小逛微風忠孝店,我許久沒逛街了,也沒什麼想買的,至於同行的兩位好友,我想頒獎給她們,她們是促進台灣經濟成長的人

等了許久終於可以進去Dazzling Cafe用餐,其實剛進去的時候讓我很訝異,喧嘩吵鬧是我第一印象,我以為大家會很安靜的品嘗美食,看樣子是我錯了,因為生意太好了,我們是三人坐兩人的位置,店員搬了張小椅子來,我心想這真的是太誇張了,不過也沒得選了。點完餐後我們就期待餐點的到來

首先是香甜蘋果蜜糖吐司,220元。

上來我有點傻眼,這東西我能吃嗎??我在減肥,但是我還是吃了>_<,簡單的說這塊土司裡面被挖空了,有土司條在裡面,吃起口感呢??個人覺得尚可,沒什特別,應該是種新奇感覺,在台北從沒有這種甜點,等裡面九塊土司條吃完之後,我們試著想吃外面的吐司皮.God有夠硬的...徹徹底底放棄了,220元就在九塊麵包條中煙消雲散

另外又點了鬆餅,我原本想點鹹食但是壽星阿濃似乎很想吃鬆餅,那我們就吃吧~~

應該是香蕉巧克力鬆餅吧~~~

這鬆餅口感太過乾澀,沒有外硬內鬆軟的感覺,我們邊吃邊碎碎念早知道就去咖啡弄,反正一樣吵鬧價格還平民多了,網路上說這巧克力是莫凡比的,恩好吧.算我有眼不識泰山,沒讓我覺得特別好吃,最後鬆餅沒吃完還請服務生收走就知道口感如何。

當然我們有點飲料,因為這邊的低消是飲料(大家都知道飲料的利潤絕對比這些甜食高)

我點的秋喚葡萄香果茶,140元

阿濃點的法式焦糖鮮奶茶,150元

Tammy點的咖啡他說SOSO,我跟阿濃也都覺得我們的飲料SOSO.我們不禁想問,各BLOG把這家店吹捧到頂點為何我們感受不到呢

1.等待時間太久了,當我試圖想打電話訂位卻聽到這樣的留言,三四月份的預約訂位已滿,當天我們約莫又等了3小時才有位置

2.店內非常的吵,這家店95%都是女生,某些看起來似乎都是蠻會打扮的人,我隱約中還看到柏金包,當然太遠也不知道是否為真品。

3.服務生上餐點很不體貼,我們在點完餐點之後服務生問我們說餐點跟飲料是不是要一起上,我們當然說是啊,結果當鬆餅跟土司上完之後,飲料就沒位置可以放,我想要問為什麼不跟我們說呢?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家店啊,怎知道盤子的大小。

當然這家店還是有可取的

1.洗手間很乾淨,光線也很夠。

2.服務生加水很勤勞

3.裡面正妹不少,誰叫這家店都是女生的客人。

4.餐廳的鮮花擺飾很漂亮,一般台灣餐廳很少注重這細節,但偶而會經過某些高檔花店,我會觀察這些。

5.起碼東西不是難吃,只是我覺得沒必要花時間排隊

 

好吧.我沒說這家餐廳不好吃,我只是覺得不需要浪費時間排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