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帶朋友去吃鼎泰豐,我唯一不擔心的就是品質跟服務,鼎泰豐在這兩者都做的非常的好。或許你可以找到比鼎泰豐更好吃的湯包但是沒法像鼎泰豐品質掛保證。

有太多標榜鼎泰豐的師傅出去開的湯包店,但是在我心中唯一可以放心帶朋友去的絕對只有鼎泰豐。

我先前在東區延吉街鼎泰豐分店吃過幾次但一直都沒帶相機,這次終於有帶相機了。

吃完Dazzling Cafe之後,我們三人邊逛街逛到SOGO BR4,阿濃跟Tammy在BR4買了SK2後,原本我們已經要從捷運板南線出口要搭車回家,結果三人看到鼎泰豐的廣告看板,忘了誰先起的頭,"要不要吃鼎泰豐",結果我們又跑去鼎泰豐,雖然當時已經八點多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我們拿到號碼牌之後又開始等,約莫半小時終於可以用餐了。

小籠包

 

粒粒分明的炒飯

Tammy吵說要吃芋泥小包

師傅折的也不馬虎的芋泥小包

每道菜都很好吃~~~我只能說鼎泰豐從沒讓我失望~~

鼎泰豐官網

改天再來寫明月湯包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