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 官網

時間:2009/03/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近忠孝敦化站)

你拍攝的 DSCF4525_resize。

阿濃老師生日了,算算我們也認識超過十年了,雖然三人同校不同系,但也都一直常保持聯絡看電影吃飯喝酒。

這次Tammy找到咖啡弄這家餐廳,我準備出門的時候接到同學打來問機票的事情,趕緊打給壽星說會遲到了十分鐘,到的時候已經是過原本預約時間,不過也還好沒有等很久,候補第一位,馬上就輪我們。

咖啡弄據說是南京三越商圈附近的米朗琪師傅出來開的店,大家應該知道哪家大排長龍的哪家店,我是搞不懂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排隊,真的很好吃嗎??狐疑...

咖啡弄店面很小,沿著吧台有長型座位可以用餐,旁邊有一些小桌子,但是店面空間真的是很窄小 ,我們三人的包包就把我旁邊的空位塞滿了。更別說隔壁桌就在旁而已,感覺跟士林夜市吃蚵仔煎沒什差別。

阿濃老師的法國香草奶茶,真如同他暱稱阿噓,很空虛,立頓黃牌的紅茶包+奶泡,阿噓老師,你煮的奶茶都比這鍋有誠意,只是店家的杯子比較漂亮。

你拍攝的 DSCF4526_resize。

招牌 草莓冰淇淋鬆餅,味道還不錯。我以前年少在餐廳打過工,做過鬆餅,基本上只要鬆餅鬆軟程度OK,自然就不難吃。
咖啡弄的鬆餅外表有點微硬,裡面很軟,算是還不錯,有些餐廳鬆餅軟趴趴的就不好吃了。草苺還好,因為有butter, ice cream混在一起也吃不出原本草莓酸味了。

你拍攝的 DSCF4531_resize。

你拍攝的 coffee_lane1。

我們點的是豬排BBQ三明治,怎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剛好就三人分掉了。

你拍攝的 DSCF4543_resize。

你拍攝的 coffee_lane2。

飲料約110-150,餐點大約也是這樣的價格,不過店面人多又很吵,飲料又普普,我點的是花草茶,有點酸澀,下次應該不會來吧,隔壁幾步的Hana生意還是很好,到底是好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