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官網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2) 電話:02-8786-7588
五月底同事生日.老闆特別請客...來到了信義三越A11 2F的Gordon Biersch

開胃菜~~酥炸花枝 檸檬芥茉沾醬很棒

凱薩雞肉沙拉 普普 沒什特別或意外

美爾森酥炸鱈魚 壽星點的....上菜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都是油

鱈魚不是一整條魚 而是切過的..滋味嗎 壽星說太多油炸物無法下嚥了

鮮蝦干貝奶油麵

我跟同事各點一份漢堡.對切後分著吃 (但是漢堡好撐喔..我建議可以點一份漢堡share.再點其他菜色比較不會那麼撐)

GB Burger(可選三種cheese.我們選的是Swiss cheese) +mash potato  .馬鈴薯泥清淡卻好吃.尤其是吃完油膩膩的東西更覺得可平衡.

斷面秀 服務生說漢堡肉有10oz...真的是很真材實料.醬汁都滲透下面的麵包了.

 

我點的本週漢堡 本週是Chicago Burger 我只聽過Chicago pizza..

酸黃瓜醬等醬汁讓這個漢堡不油膩.我甚至覺得GB的漢堡比外面手工漢堡店還出色

松木核仁碳烤鮭魚 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滋味......

 

豬肋排 有吃一小口.醬汁是甜的...但沒法說出什麼滋味..

 

這家是很美式的餐廳.有BAR..有機會我想來這喝啤酒. 如果跟Friday's比較.感覺服務生比較冷一點.牆壁上的電視都是體育台.

我真是懷念我在美國餐廳喝啤酒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