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廊香歐風創作料理 Les Champs 官網

時間:2009/02/25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仁愛路圓環附近,巷口為中國信託)


你拍攝的 DSCF4265_frame。

同學剛好上來台北洽公,趁空檔就共進午餐,腦海浮現了這家餐廳,印象中派很好吃,為了甜點我可以忍受大熱天穿高跟鞋走路。

因為那天太熱了,有點熱暈了,沒怎麼照相,只有照菜色而已。

廊香的午餐時段是點主菜+自助式buffet,有生菜沙拉,麵包,湯與飲料(果汁,紅茶,咖啡),價位約三百起跳,在景氣如此低迷的時候,用餐的客人頗多,可見其品質有一定水準,PS:吃到好吃的餐點哪種愉悅感是難以比喻。

洋蔥湯,嚐起來有泡麵湯頭的感覺....跟我以前喝過的不太一樣

你拍攝的 DSCF4262_resize。

沙拉,很新鮮,而且橄欖很好吃,不好意思照沙拉吧,我還是沒勇氣照餐桌外的東西,也怕打擾到別人。沙拉吧菜色雖然不多但東西都不錯吃。哪天是平日的中午,所以用餐的人大部分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你拍攝的 DSCF4263_resize。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我必須說真的是超好吃的,米粒熟透了但有米飯的顆粒感,湯汁又很棒,整體感覺搭配很好。

你拍攝的 DSCF4264_resize。

友人點的白酒蛤蠣麵,義大利麵口感很棒,中間的芯已熟了但是又彈牙,果真是厲害,很好吃。

你拍攝的 DSCF4267_resize。

最後點了個派,有四種可以選,我們選了藍莓起士派,很好吃,不會膩,可以在網路上訂購。

你拍攝的 DSCF4270_resize。

廊香的東西真的不錯吃,雖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不過這次美好的用餐經驗讓我下次還想再來這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