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的Best Western Fino 札幌北口很棒,優點:離車站近,服務生會說英文且有女性專用套房,還幫我把行李送到房間~~

房間其實也不大,但是會比前兩天住的trendy多了。

左圖是從門口往內照,右邊沒看到的區域是浴室,右邊是睡覺區域,床頭還掛畫,旁邊擺了加溼器,超棒的,我到這邊還是全身乾燥又癢又似乎快流鼻血。

Working desk,有網路線,電話,檯燈,鬧鐘 還有小鏡子與吹風機。

令人讚賞的浴室,因為是女性plan,浴室裡面用的都是POLA的Detaille系列商品,從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都有,如果你不挑剔或忘了帶就很方便(那我第一天沒帶洗面乳就買了蜜妮洗面乳是怎樣>_<)

除了基本的洗髮沐浴用品外,還有髮圈,髮帶,洗澡的PUFF等專門女性沐浴小物,這真的很棒因為這些小東西我常忘記帶。

這不是Miami,這是前往場外市場的路上~~天氣超好

沿路都有廠商指標,所以不會迷路~~

欣賞這老板的風格,直接把比例尺弄好了

也有活的

夕張哈密瓜,還是無緣吃到,我還是吃便宜又多汁的台灣哈密瓜就好了(其實是當時日幣太貴了)

 就選了一家來吃,十點多沒甚麼人,我點了總合海鮮丼 (海鮮おまかせ丼)

不錯吃 但也沒特別好吃 就是夠水準

回程路上途中下車,決定去北海道神宮看看,路上有戶人家庭院的樹好漂亮

要進去圓山公園入口有個路面工程,這是誰的房子阿 

照例又開始努力呼吸芬多精,來深呼吸~~~

神社入口

正中午時刻,速度要快一點,終於走到正殿入口了

洗手漱口是基本禮儀,這個繩裝飾以前看電視介紹過。

遇到有人祈禱(就是有額外付錢才會有的服務??)

逛完之後決定去紀念品商店逛逛,背包客棧寫說有中文的籤筒可抽,很幸運的抽到大吉籤(這是另一段故事)

日本人不管是好籤還是壞籤都要綁在這,外國人就把好籤留著(這是紀念品銷售員說的,我還特別用英文確認再問一次)

在神社旁邊木桌旁休息,但是在太熱又太累了,神社離車站其實有段路,決定趁中午回飯店去歇腿。

圓山公園~~努力吸取芬多精AGAIN

這才是正港的迷彩偽裝(裡面有施工,但不知道是甚麼)

第四天上午的行程就只有場外市場跟北海道神社,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