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國父故居後就走到了淮海中路,這邊也是上海的逛街景點,我們決定去吃全聚德。
電梯裡頭還有穿宮女服飾的服務生幫你按電梯。
全聚德在大陸各大城市都有分店,這家位於淮海中路與瑞金一路交會處。

冷菜-鴨賞

熬煮的鴨湯,點烤鴨就送,可是我們不知道又另外點湯,我已經忘了哪個是點的哪個送的  。


終於等到師父來片鴨了

鴨肉與皮

椒鹽鴨肝

全聚德算不錯吃,他的甜麵醬很不錯,鴨肉我覺得還好,好想去吃北京的鴨王還比較,除此之外因應各分店,除鴨肉料理外也有中國各大名菜選擇,有粵菜,上海菜等等,也有專日本人的生魚片料理。

注意~~街頭賣A貨小蜜蜂

吃飽之後我們一行人去地鐵站,老弟要回郊區的南翔,而我們一行人先回去住宿的徐家匯,我下午要吃喜酒,要回去梳妝打扮。
在上海一定會遇到賣A貨的人,可能我看起來是日本人臉吧,一個年輕男子用日文對我說,"小姐,我們這邊有漂亮的包包喔,要不要來看"
根本不想理他...我就沒講話,後來我弟就跟他說我們要回去休息了,他還不死心的說他們哪邊也可以休息之類的,反正遇到這種就是不理他就好了。
PS:我同事說他們很少遇到,我說可能因為我剛好戴上我的名牌太陽眼鏡,被他看到,認為我是可能會買A貨的人就纏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