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台灣的高山
這次大雪山剛好被雲遮住了....只看到山頂




旅遊玩家就會帶望遠鏡去看山~~我壓根也沒想到,阿伯們說有看到玉山山頂,我是不知道哪郭是玉山山頂
雪山山群


有些照片如果有反光(像第一張),因為哪是在車上拍的,忘記把窗戶打開了  。
白天就可以看到月亮了,非常清楚,更神奇的是哪天晚上月光很亮,旁邊的星星也是清楚可見,就能想像這邊星空。

 

我來幫豐客打一下廣告好了
這種車子其實坐起來不是很舒服,特別是我又在最後一排,不過還好搭乘時間約1.5hr to 2hr,我覺得還可以忍受。


天池旁的步道,用木屑鋪成的,踩在上頭亂有彈性的。

園區內的檜木等等,有人是把哪些木屑帶回家(聽說可以),我太懶了就沒拿。

41k附近的房舍,不過感覺好像是空舍了,以前可以在這邊露營的,現在則改建成辦公地方。


山上天氣變化很快,中午吃飽就遇到雲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