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從事網路業,但我對這些3C商品並不十分熱衷。

去年在香港的時候用了3088港幣買了iPodTouch 4 64G,因為匯差問題,香港比台灣便宜約2500元。對我來說3G不是非常重要,音樂才是,所以我才會買64G的iPod。

用了iPod touch之後發現,周邊商品還真多,我是想買個docking放床頭,在香港的時候有看了JBL的 on stage系列,覺得還不錯。

但是我喜歡的是JBL高階的系列,超出預算太多...且若是放在床頭,音效輸出只要一個方向就好了,我在無意間發現了Apple周邊商品review網站 ilounge,發現Philips的for iPod/iPhone喇叭評價不錯。經過一番研究後,決定買Philips Fidelio DS3000,以71美金入手(正值美金匯率較低,Amazon連運費77元完全符合預算低於3000台幣)

原本是想要請朋友弟弟帶回來,沒想到剛好在十二月的時候被通知要去美國出差,就決定自己帶回來。

我原以為iPod touch若有裝保護套是沒法放上去,後來才發現是角度問題,所以我的Kate Spade硬殼保護套可以繼續用,音質很不錯,有環繞音效感覺,難怪在Amazon或是其他Apple商品網站這款評價都比JBL的還好。可以充電,沒有遙控,可以download Fidelio APP當鬧鐘用,但是一定要放在docking上才有作用。

 PS 香港有賣但售價約莫台幣3500,反而是美國Amazon是我看到最便宜的。感謝好友Chin與她弟弟Billy幫忙拿到旅館給我。 PS這次沒有什時間去實體店面。

這次在美國住的旅館有iHome的docking,也不知道是舊款還是如何,音效不如Philips Fidelio這款好。

 

原本我用的desktop已經快是骨董了,用了八年了也該退休了。最後捨棄桌機決定買了俗稱小黑的lenovo x201i系列。因為我發現我出差的頻率比我想像中的高。

為何買小黑的原因是1.輕..不到1.4KG. 2.耐操,不用管甚麼鏡面烤漆之類,亂塞也無所謂 3.穩定,當機絕對是大家的夢靨 4.工程師朋友推薦

我是在KMall某大經銷商買的,花旗卡可分三期,我比較過,美規的規格若沒有特價package並沒有比較便宜,可能台灣Lenovo現在比較有良心點。 PS美國都只有保固一年,三年的保固還要加錢買,根本沒便宜到多少。

我買的是i3的最低階CPU,HardDisk也不是7200轉.反正對我來說這樣的規格很夠用了。 記得買NB一定要開發票,因為現在上網登錄保固都是用發票註冊,特別是清庫存的機種,往往出廠的日期跟購買日期已經相差數個月。

 

雖然小黑外表不好看,但是他的鍵盤真的很好打,比我先前的Acer 15吋laptop好打許多,我額外買了9Cell電池更讚,可以撐六七小時。唯一缺點就是螢幕太小了,我還在找一台好的螢幕放家中。

雖然小黑很耐操但是按照我這粗魯個性還是會受傷,我還是幫他買了個保護套

Built NY的laptop sleeve ,很多年前就煞到他的酒瓶保護袋,但我外出送酒的機率頗低,因此就買了這可愛的laptop保護套 (12,13吋用)

Built NY的包包都是用潛水布材質,所以會比較輕薄但仍有緩衝保護的功能,台灣也有類似的商品,但是花色不如Built NY好看。

Amazon某商店售價24美金,台灣網站售價大概都超過一千元,我的小黑若是4cell電池可以放入,但是若用9cell電池就塞不進去了。

我每次出國都要帶一堆cable傳輸線,亂七八糟的放在小包包或行李廂也不是辦法。

同樣也是用Built NY出的3C整理包,最後還是決定買黑色,看起來比較有質感。黑色貴許多.要22美金,但可以解決買一堆3C商品保護套的問題就值得。

照片都是從Amazon來的,裡面是全黑的,有四個大小不同的空間可以放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