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丘 BLOG

從曼谷回來後,同事M跟我說,他發現一個很棒的地方,記得帶相機去拍照喔。

於是乎我們又來到了四四南村,我說這邊不是沒有餐廳了嗎?同事M說有新的餐廳開始營業了

我第一眼的感覺是,這是個很有台灣設計風格的地方,有點類似簡單生活節的概念店,果不出其然這是相同的經營團隊。

正值用餐時刻,許多信義區的上班族在此用餐。雖是雨天不過整個空間感覺很棒,很多人拿著相機在拍照。

 

銷售的商品都是MIT的產品

以茶農命名的茶葉,這也代表著品質保證。

另一個系列的茶葉,但我想到我抽屜還有一堆茶葉,作罷。

 

紙盒裡面是麵線,有各種口味。

海角七號米,這拿來送人很棒可是可以帶出國嗎??

要能拒絕餐具的誘惑需要五年以上的功力吧,左側較高的應該是可以放醋,醬油之類的,下方是胡椒/鹽罐,而右方的茶壺又是甚麼呢?答案是存錢筒

以星巴克隨行杯的設計改良的茶杯,很棒很棒,愛喝茶的人一定喜歡,忍了好久才沒買(要不是一月份出國花太多錢了)

這茶杯真是令人害羞(我在害羞甚麼阿???) 可是真的很可愛。

這也是油醋瓶,小姐跟我解說設計的好,如果倒出來太多,是可以回流到瓶內。

非常好笑的插頭胡椒罐。

我也想放在座位上,然後歡迎大家許願投錢

疑怎沒吃的呢,因為哪天光線很昏暗,拍出來的效果SOSO,哀我的F30難道要退休了嗎?

這邊供應的都是偏輕食類的餐點,加上剛營運,需要花點時間等待。如果是大胃王就在這優雅的喝咖啡就好了。

許多東西都是現做的,且麵包糕點類也都用開放廚房讓大家看仔細

=============同場加映================================= 

某天寒流外出用餐遇到這隻可愛的巴哥(為何主人要我穿青蛙裝阿??),同事還跟他玩一下,巴哥基本上是人人好,也沒甚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