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桂冠艙官網介紹

算了一下加入目前這家公司之前,我前後去美國自助旅遊四次,09年我的美國行最後一站就是舊金山,沒想到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又來到了灣區出差。

因為是出差,所以沒甚麼玩樂的照片。也因為是長程飛行,公司願意花錢讓我們搭桂冠艙(長榮某些航班取消頭等艙/商務艙,改成桂冠艙)。

進了飛機後,點了杯香檳來放鬆,希望等等容易入睡。

先前google過了,長榮桂冠艙的某些主菜必須在網路點餐。我就先選好主菜了。

以前都是搭經濟艙,哪有這種Menu可以看,真是感謝公司/主管讓我有這機會搭商務艙

開胃菜-煙燻鱒魚 起士核果燻鮭球 椰棗鑲乳酪
 
吃了開胃菜一口後感嘆著,這才是食物,以前在飛機上吃的東西都是讓人難以下嚥的微波食品。
沙拉 田園鮮蔬菜沙拉核果香
 
主菜 嫩煎海鱸魚松子紫玉菜
鱸魚下面鋪著甜菜根,蠻特別的。至於鱸魚本身還好,沒有特別新鮮(廢話都已經搭飛機好幾個小時了,又不是活魚上飛機) 配菜的馬鈴薯泥味道較鹹。
吃完主菜已經快撐了,我在機場的lounge只喝了碗湯,吃了個素菜包。
甜點跟水果還有cheese...我把水果吃完 甜點吃一口 cheese都嘗一些就沒吃了
搭商務艙真的是很大4X感覺,以前在經濟艙吃的食物根本沒法比 (這就是所謂的ㄧ分錢一分貨吧)
經濟艙哪有這種餐具還有酒杯與鋪餐巾在餐桌上。
數小時後又醒了,早餐 鼎泰豐雞湯麵,雞肉老了些。
回程 舊金山-台北的餐點
開胃菜 燻鮭魚與鮮蝦開胃集錦
不好意思我又點了酒,但是這些德國白酒不錯喝。
終於了解美國同事說的,搭商務艙會上癮。
主菜 黃金乳香培根雞胸杏桃咖哩醬
照例來個斷面圖
下面鋪的哪個米(?)有點硬,我不是很愛吃。
當然又是水果,在機上絕對需要多吃點水果
商務艙的麵包也不是丟給你一個小圓麵包,有五六種麵包讓你選。
主菜有點太油膩了,點了杯日本煎茶。
回程是14小時,在半夢半醒間連部電影都沒看完,接著又是吃早餐,當時想說我應該會很想點中菜。
寶島清粥,配菜是冷筍,肉鬆,較大的盤內是三色蛋,香菇鑲肉與肉燥菠菜(後兩者都只有一點點)
水果都差不多是哪些,西瓜、鳳梨、香瓜、葡萄等等,我又跟空姐多要了個優格。
感謝招待,第一次搭長榮桂冠艙就是長程的,果然是頂級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