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國很多人都會安排去outlet shopping,自從去過一次woodbury之後發現這種outlet也不是我能負擔的價位,況且舟車勞頓的覺得很麻煩,這次在Boston地區Rose帶我去T.J. Maxx,她說她姐姐媽媽來過這家shopping之後就愛上了,這種clearance store在美國加拿大都有,加拿大就是winners,在多倫多的時,我以前還蠻常去逛,順便練習一些服飾的英文。而在這次在T.J. Maxx掃了三雙鞋子+兩件大衣(設計師品牌Macy's有賣),加上麻州衣服跟鞋子沒超過175元都不用稅,買完心中暢快無比。也幸好有買大衣不然在舊金山早就被海風吹到冷死了。

 

後來在舊金山的union square逛發現了另一家店ROSS 也是這種性質的店,這種店就是像大賣場的擺設,完全要靠你自己去挖寶,就看一堆人努力在哪邊翻,Rose曾跟我說以前他在T.J. Maxx有看到coach包包過,可惜現在都沒看到,我是有看到許多義大利品牌的皮件,可是在台灣都不是大品牌,雖然品質很好價格中等(約五千台幣)但還是買不下去,我在woburn mall的T.J. Maxx看到Cole Haan的包,還是編織包哪種,大概兩百美金跑不掉,沒買的原因是因為哪包包太小了。

 

另一家 Marshalls也是同性質的店,可惜這次我沒去逛...我覺得這種clearance store最好去非市區的分店逛,因為人少很多,店面也比較整齊,沒有觀光客跟你搶。若有機會在稅比較低或免稅的地方買最好,我的後背包在離開紐約底部破了個洞 ,我在Rose家附近的T.J. Maxx買個LowePro的Backpack Factor後背包(laptop用,回台灣後把我哪大大的15.4吋NB放入,可以放 YA),那包包多少錢,19.99美金,不用懷疑真的,而且免稅,那包包原價多少呢 79美金,但amazon可以找到很便宜價錢約35左右,但絕對沒有19.99這種價格。

這咖包包,我拿來裝單眼+我哪一堆東西,後層放laptop部份可以放書,絲巾,帽子..什都可以放。外頭小夾層拿來放手帕之類的,打開內還有三個小夾層,可以放筆,手機,跟小物。旁邊有兩個鬆緊網袋,可以放水壺跟雨傘。在舊金山的tour bus 的辦公室我正在看tour資料,某個職員問我說我這包包很好看哪邊買的,我跟他說店家與價錢之後他覺得不可思議的便宜。

網站整理

T.J. Maxx

Ross

Marshalls

Winners

Filene's Basement(在Boston市區有分店,我買過對折的lesportsac包包,NYC也開好幾家分店,都是在東岸)

Forever 21(在雙子星塔附近有分店,常上電視,不過在NYC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如Rego Park,是韓國人開的)

結果剛剛google發現,T.J. Maxx, Marshalls Winners都是同一各集團T.J.X companies下的不同品牌,恐怖吧。

PS這種off price store通常不只有賣衣服 皮件 鞋子等,也會有家飾,玩具,杯盤等等,就是生活百貨就對了,但若你有品牌偏好就不適合來這裡了。 售價價錢大概是對折起跳,但也有七折,反正等一段時間賣不出去會再有更低的discount,很多商品都是三折的價錢甚至更便宜的discount,只是你需要花點時間去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