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運動的關係,把幾雙不常穿的球鞋拿出來,天啊連我這種肉咖都有四雙球鞋(帆布鞋不算喔),更何況是其他的鞋子,靴子、高跟、低跟、涼鞋等等。

最近常穿的球鞋是以前公司送的Mizuno 的球鞋,不過已經是2001年款的,但是十分的好穿,跟N與A牌比較簡直是天壤之別。

 

Mizuno wave creation 2001

我在國外網站找到照片是2009但是設計很類似,我的是灰藍色的,雖然外型很陽剛,跟上班的衣服完全不搭,但是在跑步時可以明顯感覺到腳底很舒服,腳底板可以完全的伸展,難怪Mizuno可以成為許多MLB的最愛。

如果你是外表至上的追求者,這雙鞋一定會被冷凍,如同以前的我,但偶然機會下找到這雙鞋,我深刻體會到高跟鞋再美還是不舒服。穿這雙鞋覺得自己跑步時後輕鬆很多,當然因為我的另一雙N牌球鞋也不是慢跑鞋。

天啊...01年的時候售價是2980元,現在已經是4280,物價上漲的幅度會不會太大。

creation 10,照片來自英國網站

最新版的 creation 11
照片出自mizuno

Havaianas 夾腳涼鞋

來自巴西的havaianas,是我夏天的最愛,配牛仔褲或長裙都很棒,穿起來舒服又好看,硬要說缺點應該是售價太貴了,不過從巴西過來運費本來就貴許多,夏天之前我應該去outlet多買幾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