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在數字公司一起共事過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常天馬行空想了些企劃案,結果後來證明這些都是可行的,都被別人做走了。繼愛合購被搶先做走之後,我曾想了一個明星臉交友網的網站,就是把你的照片掃上去,不是可以比對你像哪個明星嗎(這功能很多網站都有),然後再配合交友網的條件選擇,就可以篩選對外貌要求的match對象,不過這企劃想法當然不被哪傳統公司所接受....

結果當看到地圖日記出現這功能,我想可以轉做企劃吧,老闆們~拜託找我...我不是宅工程師,老師說我很有創造力(我看是製造麻煩的力量吧)。

小不點照片1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小不點照片2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妹妹照片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週末遇到的待收養的流浪貓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在公司附近遇到的流浪貓,現在已經有主人養的多多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超好笑的...阿濃的貓仔仔,出來竟然有"蠢",真是超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