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一街5號2樓(城中市場,城隍廟對面)

時間:2008/09/18

好友Tammy許久嚷嚷說找不到這家餐廳,在她往新加坡定居之前(但她又回到可愛的台灣),我與阿濃就找她一起來這家有俄羅斯風味的餐廳吃飯順便幫她送行。
雖然我年少時光在這邊附近晃了三年,但這家餐廳我卻從沒來過,不過對於明星咖啡館的印象是有作家會來這喝咖啡。

我點的明星羅宋湯(牛肉)  Classic Russian beef borscht
羅宋湯為俄羅斯傳統湯品,進口新鮮甜菜根不可或缺的食材,食材豐富色澤鮮艷,湯頭濃郁略帶蕃茄酸味,依個人喜好佐以酸奶醬

味道還不錯,蕃茄味道很濃郁,牛肉也柔軟,從沒吃過俄羅斯菜,所以無法比較。

裡面的牛肉蠻柔軟,就這樣喝湯,沒有配飯喔~~我還蠻喜歡甜菜根。

前菜 朋友點的凱薩什錦沙拉 Caesar Mixed Salad。

我點的俄羅斯田莊沙拉 Russian Beef potato Salad,牛肉算柔軟,只是肉質有點不夠細緻

奶油果醬,這沾麵包超好吃的

 

附餐送的麵包 很好吃,明星咖啡館樓下有麵包店。

你拍攝的 麵包。

阿海阿濃點的套餐附贈的湯

 阿海點的俄羅斯炭烤沙朗牛排  Russian grilled spicy sirloin steak,我只能說硬到不行來形容,太熟啦

 

阿濃點的羊排 Lamb

你拍攝的 羊排。

附贈的點心,白俄羅斯軟糖與瑞士捲,白俄羅斯軟糖是招牌,超Q超好吃的。附餐的咖啡不錯喝。

你拍攝的 DSCF2516_resize。

復古,應該是說根本沒變的裝潢,配上閃閃發亮的餐具,有懷舊的感覺。

你拍攝的 明星咖啡館內部。

可以參考此Blog,白天拍照比較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