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水族館的參觀,發現港口旁有停一艘潛水艇,船名為 USS TORSK

你拍攝的 DSCF1931_resize。

突然想到這種軍艦應該是可以參觀裡面,我趕緊問管理人員說我還可以進去看嗎?結果已經過了參觀時間了,十一月四點半就不能入場了,不過還是在甲板上照幾張照片。

你拍攝的 DSCF1932_resize。

我後來才知道在inner harbor附近停泊幾艘船隻就是the Baltimore Maritime Museum ,入門票七美金,有三艘軍艦,一個燈塔所構成的展示空間,USS TORSK是在二次大戰中參與過幾場重大的戰役,包含珍珠港事變與1945年對日本這邊的幾場戰事,退役後就來到巴爾的摩港這邊成為觀光景點。

你拍攝的 DSCF1934_resize。

三艘軍艦都停在港口附近,另一艘Lightship Chesapeake我也經過很多次,只是先前都沒特別覺得有什不同

你拍攝的 DSCF1920_resize。

前面就是Lightship Chesapeake,後面就是潛水艇。

你拍攝的 DSCF1939_resize。

哪時候台灣都沒看過的Prius

你拍攝的 DSCF1935_resize。

剛離開的水族館外觀

你拍攝的 DSCF1936_resize。

我看旅遊簡介,2004紅襪打破了Babe Ruth魔咒,Babe Ruth出生地是在Baltimore,那他的博物館我想去看看。

途中會經過Oriole Park Camden Yards,是個復古球場的經典範例,我一直覺得這球場很漂亮啊...

mihuei 拍攝的 Camden Yards。

休兵季節,一地的落葉

你拍攝的 Camden Yards。

沿路上開始有這樣的logo,應該就不遠了,只是天色已黑,我心想看房子外面也好

你拍攝的 Sign of Ruth。

天黑很不清楚的Ruth照片....

你拍攝的 DSCF1966_resize。

球場旁有個展示館,可惜當時對棒球還不夠熟,我對金鶯的球員更不熟

你拍攝的 DSCF1965_resize。

有旗幟了

你拍攝的 DSCF1968_resize。

迎接我的是高聳的圍牆跟關閉的大門

你拍攝的 sidewalk of babe ruth museum。

Babe Ruth出生地離金鶯球場很近,去看球賽前應該可以先去這邊逛逛,根據地理位置與房屋觀察,Ruth家族應該是很有錢。

找交通工具回Penn Station經過 Baltimore convention center

你拍攝的 DSCF1976_resize。

為什麼我知道後來有LightRail這路線,inner harbor港區東側附近看似熱鬧,路人卻是小貓幾隻,可能是冬天也可能是傍晚,我有點慌張,我朝車站方向走,心想頂多搭計程車吧,我看半天決定問一個白人年輕女性,她長的有點像年輕的Judy Foster,她很熱心跟我說可以搭Light Rail,而且她跟我同方向,我就跟著她搭上LightRail,我原本以為會有一站是叫Penn Station,結果不是,她趕緊叫我下車,我下車就看到Penn Station在不遠的山坡上,趕緊跑去..真是感謝那位善心美女。

照慣例..Amtrak又delay..我竟然還有時間在月台照像

你拍攝的 DSCF1977_resize。

回到DC已經是傍晚七點半了,在Union Station稍微逛了一下,買了品木宣言的東西,因為這幾天臉有夠髒的,順便第一次用旅支,我猜測商店只要有貼AE的logo就可以用AE的旅支了,這種用法好像洗錢一樣,但是真的很棒,就不用去銀行換錢了。

l經過hostel旁的DC old convention center,這片空地當時是太陽馬戲團表演,我想說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人賣黃牛票,結果一堆人還搶著要買黃牛票,最後什麼也沒看到,傷心的離開回hostel休息。

巴爾的摩歷險記平安回家,這真是驚險萬分的一次,我必須說,冬天的北美天色很快就黑了,行程盡量排四點半前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