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wbc。

本來很不想再提WBC這話題,不想提傷心的哪場~我們輸給大陸對哪場比賽,難道沒有陳金鋒我們就不行了嗎?每次都說我們要去美國比賽,結果好像連個東京巨蛋都沒法征服。
經典賽已經到了最後四強~名單如下:日本、韓國、美國與委瑞內拉。

先提哪場讓美國隊起死回生哪場與波多黎各的比賽,哪天我看比賽已經是打到七局了,雙方都還在差距約一分,沒想到波多黎各八局來個大反攻,大家都以為美國穩輸的,沒想到九局出了個大變化,波多黎各投手被打幾隻安打後又送一分給美國,我的偶像帥哥David Wright哪隻安打,比賽翻盤了,可憐的波多黎各就說掰掰了(沒關係 IRod你也找到工作了),可憐的Beltran沒收了Brian McCann的全壘打最後還被METS隊友Wright打輸。

Beltran的美技在九局之前還重播好幾次,很穩的接住,沒收了本來會是全壘打的關鍵球,這就是大聯盟的身手。

照片出自http://www.daylife.com/photo/03nXgFn8UtdQX/baseball

有個朋友msn寫不想看似重播日韓大戰,是啊~打了好幾場,我已經記不得第幾場誰贏誰輸,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是韓國跟日本的棒球不斷的進步,而我們呢?原地不動或者是退步?每次只要在國外打的比賽我們就掛,我很沮喪不再看中職,但本週又陪老爸看了好幾場熱身賽轉播。這幾場比賽可以查覺ICHIRO的調整狀況不夠好,不過ICHIRO一直以來都是日本的精神代表,有本關於他的書,記載他從小到大的棒球歷程,文中說ICHIRO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選手,除了必要的活動或採訪之外,他很少在媒體曝光,他也不喜歡在球場外被騷擾,美國的職業球員或者是球星,只要是明星級球員,大概都會成立基金會來幫助社會,這點也是我們台灣藝人或是選手很難做到的(亦或是薪水根本也沒哪麼高)。松阪大輔還是一如以往的穩,即使他失投,可是失分仍然可以控制的很好,這點抱怨主審的台灣投手請多學一點,不然你去當評審。其他選手...沒注意看啦,我除了達比修之外我就沒注意

可憐的古巴,紅色閃電這次竟然沒辦法進四強,他們說美國把古巴列在日韓這組就是陰謀論,恩是有點奇怪,我搞不清楚分區方式,不過我很確定WBC是MLB主辦的,當然規則就是美國人定的了,要參加比賽就只能照著辦了,希望賽後不要看到哪個古巴球員又跑去MLB打球。

不得不提這次跌破大家眼鏡的委瑞內拉,當大家都看好多明尼加卻連個八強都沒進去,委瑞內拉勢如破竹的進四強,但先來看一則新聞,來看看別的國家是怎麼支持棒球,根據報導就是委瑞內拉總統親自打電話到大聯盟球團要人,這點就很悲哀,不過政治人物的馬後砲更是妙,請看此blog,哀~哪郭黃甘霖娶ALin,我們的美女蕭立委就不支持棒球嗎?。

來看看委瑞內拉的陣容吧~有一次看到他投球我驚為天人的1986年出生的Felix Hernandez,我覺他投球有種王者風範,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從Johan Santana打出滿貫砲全壘打。此外有幾名打者是老虎的打者,ESPN會一直播小王的比賽,別隊的我也都認識了。至於王者KRod,以前我問人說為什麼KRod要叫做KRod,他名字是Francisco Rodriguez,那應該是FRod,原因是他很會投三振,所以大家就給他這個封號K Rod~~09年到KRod從天使到Mets去當closer,來解決08年Mets的後援投手都提油來救援的窘境。

明天要來早起看韓國 VS. 委瑞內拉 比賽...zz去。

至於已經因傷退賽的光頭佬與小不點,到底誰能好好守USA的一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