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brunch已成為新的用餐潮流,週末早上不用早早起床,與朋友相約悠閒地享用早午餐成為另一種的用餐方式。最近先後去了位於瑞安街上的樂子 TheDiner與中山捷運站附近的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用餐,就來看一下吧。

你拍攝的 thediner02。

TheDiner樂子 官網

時間:2008/12/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捷運科技大樓站,和平東路往大安森林公園方向步行約10-15mins)

聖誕節哪天,跑去樂子吃brunch,原本以為應該只有小貓幾隻,沒想到客人可多著,悠閒用餐的心情就少了些,不過沒有專案時程壓力對我來說就好許多,因為客人太多了,所以除了菜色其他都沒拍了。

我點招牌  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

你拍攝的 DSCF3505_e_resize。

濃稠的蛋黃是我的最愛

你拍攝的 diner01。

 樂子網站所述

白拋柔軟滑嫩的班尼迪克蛋,採用水波蛋形式水煮製成,減少過多油脂降低體內負擔;加拿大火腿與英式馬芬(麵包)組合,雖說食材簡易不過再淋上特製荷蘭醬的調味,濃醇香的柔順口感,迴盪在唇齒之間,久久無法散去。

我必須說樂子的有機蛋品質不錯,但跟我媽媽常買的是一樣的,所以我不會有特別的訝異感,不過新鮮的蛋黃配上muffin真的是絕配啦,吃起來讓人有幸福的感覺,附贈的柳橙汁號稱是現搾的(?),覺得還好,不是100%原汁。而薯塊我覺得還可以。

Yvonne點的鮮果美式煎餅,水果超豐盛的.....

你拍攝的 DSCF3499_resize。

特寫,我有分食一口,不錯吃,但是我覺得水果還好。

你拍攝的 DSCF3502_resize。

Carrie點的,是招牌早餐嗎?我忘了...我還是喜歡稠稠的蛋黃

你拍攝的 DSCF3503_resize。

來張蛋黃的特寫吧~~~~

你拍攝的 DSCF3509_e_resize。

二月底,跟美女V去Chez Moi Cafe吃brunch

你拍攝的 chez01。

Chez Moi Cafe 官網 

時間:2009/02/28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附近)

依照慣例,只要在google blog搜尋結果越多的餐廳,通常就是人山人海,跟服務生訂位之後,在餐廳外面捷運站公共設施曬了半小時的太陽,終於可以用餐了,我嚷嚷著說餓了!餓了!!

我倆都點了歐陸早午餐組合,只是選擇的蛋與吐司不同
美女V選擇了炒蛋與巧巴提尼(拖鞋麵包??)吐司

你拍攝的 DSCF4274_resize。

這種黃最誘人了

你拍攝的 DSCF4275_resize。

配菜,薯條還不錯,而磨菇玉米筍沒什麼味道...是敗筆。

你拍攝的 DSCF4276_resize。

我點的,土司是法式吐司附楓糖漿,太陽蛋,這邊也是用有機蛋。

你拍攝的 DSCF4277_resize。

吐司很軟...楓糖漿味道還好,台灣的跟加拿大的還是有差。

我以為的法式吐司是沾很多蛋黃去煎,我錯了....灑上糖粉後真的很好吃,也很柔軟。

你拍攝的 DSCF4279_resize。

餐前會上果汁,我看到是某品牌的柳橙汁,那種是很便宜的...不過新鮮的柳橙汁本來就很貴。

我點了抹茶歐蕾,原本的咖啡可以折扣五十元。

你拍攝的 DSCF4280_resize。

美女V點的香蕉巧克力凍飲

你拍攝的 DSCF4283_resize。

只有身材纖細的人才有權喝這種高熱量飲料吧...我我我..

Chez Moi Cafe 有戶外座位,店面比樂子小,樂子已經生意好到對面又有新的用餐環境,對我來說Chez Moi Cafe 交通方便許多,只是brunch菜色沒有樂子多,但是飲料感覺比樂子好,因Chez Moi Cafe 晚上也是餐廳。費用部分兩家都是約莫兩百起跳,而樂子的美式咖啡或紅茶是可以自助無限續杯的,Chez Moi Cafe似乎沒有此服務。

去年夏天有去中西美食吃brunch感覺上也是差不多,只是店面裝潢比較陽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