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把Tunein APP打開找國外的廣播聽,找音樂方式不外乎用地區或用音樂類型來找。意外發現了幾個不錯的歌手

來自英國的Passenger,這位有著特殊歌喉的英國歌手中文資料還頗多,我想應該歸功於let her go,但我的確是蠻喜歡folk rock這類型的歌手

我很喜歡的Coins In A Fountain , 在巡迴演唱會中在荷蘭錄製的影片,穿著短褲錄也應該很少見吧。而這種只用吉他伴奏的版本更凸顯他的特質
隨著科技的進步,錄完後製就可以馬上傳到youtube/FB讓歌迷知道

Passenger這次tour在趁空閒去街頭表演, 這是在雪梨歌劇院外頭唱的是Bruce Springteen的歌曲

票房算是很好,綠色代表sold out,在英國的表演幾乎都快賣完了,北美票房自然也是很好。

明年即將有紐西蘭澳洲tour..不知道會不會順便來亞洲阿~~期待

這次巡迴到費城特別唱了這首Mark Knopfler的Sailing to Philadelphia (featuring James Taylor) ,每唱到Philadelphia的時候全場歡聲雷動。合唱是這次tour暖場(?) 加拿大樂團The Once與英國歌手 Stu Larsen 

PS: The Once那位大鬍子唱歌讓我有喝藍山咖啡感覺~~而Passenger唱歌讓我想到了Neil Young~~一種高亢而特殊的嗓音。

 

來自丹麥的Saybia,沒想到KKBOX可以聽到他們的歌。在丹麥應該是很紅的歌手 ranking都是第一

The Day After Tomorrow好好聽阿,旋律很簡單歌詞(是英文喔)也簡單明瞭,但一下子就感受到歌詞的意涵

歌迷自己做的PV,好可愛,歌詞也都在MV中了 

 The Second You Sleep 

Angel 

 

最近還是一直聽某些70s歌手的歌

Neil Young~ Cortez the Killer

但是Cortez the Killer讓我聯想到原來福山雅治是如此喜愛Neil Young...乾脆還寫一樣的歌名 Like a Hurricane 

 當然我也很喜歡Heart Of  Go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ybia Passenger Neil Young
    全站熱搜

    m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